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迎丰村精准“危改”得民心

保靖县:迎丰村精准“危改”得民心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7-08-11 字体大小:

贫困户刘运富对精准帮扶工作乐开颜 

迎丰村危房改造现场 

  “感谢工作队帮我申报了危房改造工程!现在工程队已经进场开工了,我对帮扶工作很满意,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实现脱贫,绝不拖后腿!”迎丰村精准扶贫户刘运富在自家危房改造现场乐呵呵地对笔者说道。

  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是一件关系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一件大事,更是一项政治任务。通过做好危房改造工作,能紧密干群关系,促进农村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

  保靖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在扶贫村对笔者介绍到:该局已全面铺开精准扶贫帮扶工作,组织了20余名干部进村走访摸排。现在全村贫困户吃穿不愁,目前重点帮助贫困户解决住房安全问题,确保每位困难户基本住房得到安全保障。近段时间共上报危房改造户15户,其中精准扶贫户15户,直接受益贫困群众38人,涉改资金16.8398万元。基本上实现了危房应改尽改,得到广大贫困户一致好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