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全省农委系统抗旱救灾暨推进产业扶贫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全省农委系统抗旱救灾暨推进产业扶贫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7-08-11 字体大小:
  

  8月9日上午,全省农委系统召开抗旱救灾暨推进产业扶贫工作视频会议。在保靖县农业局分会场,县畜牧水产局、农机局、能源局、农经站、农业局班子成员及对口专业股站室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认真分析了当前全省旱情发生情况,省农委主任刘宗林就“抗旱救灾工作、农业农村工作、产业扶贫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对于抗旱救灾工作,要重点抓好“抗”、“管”、“补”三项措施,坚持不懈的抓好抗旱救灾、加强培水管理和病虫害防治及加强灾后恢复生产;对于产业扶贫工作,要重点在科学选择产业上下功夫、在培育新型经营主体上下功夫、在完善利益联接机制上下功夫、在打造品牌开拓市场上下功夫、在壮大村集体经济上下功夫、在绿色发展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切实加强“组织协调、开拓创新及攻坚克难”,把责任“时时记在心上、牢牢扛在肩上、紧紧抓在手上”,把产业扶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