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召开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工作会议

保靖县召开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7-08-11 字体大小:

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工作会议会议现场(手机拍摄)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垚彪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手机拍摄) 

  8月11日,保靖县妇联、县综治办、县人民法院、县公安局、县民政局、县司法局、县财政局联合召开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垚彪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婚姻家庭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积极有效地预防和化解婚姻家庭纠纷,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研究出台了保靖县《关于完善婚姻家庭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的实施意见》、《关于开展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工作的通知》文件。宋垚彪在会上强调了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工作要抓实抓细,要提高认识、各尽职责、构建和谐社会,更好地发挥人民调解在矛盾纠纷中的基础性作用,有效预防和化解婚姻家庭纠纷。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