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召开2017年烟叶收购工作会

保靖县召开2017年烟叶收购工作会

来源:红网保靖站 发布时间:2017-09-11 字体大小:

烟叶收购工作会会议现场

  9月8日,保靖县召开2017年烟叶收购工作会,总结了前期烟叶工作,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烟叶收购工作。县委副书记周胜益,副县级干部彭利顺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各乡镇镇长和分管烟叶产业领导、县烟办、县烟草局全体干部。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烟叶工作在州局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稳定规模、提升质量、促进增收、打牢基础为重点,加快推进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全力应对各种不利气候,烟叶生产实现难中有为。

  会议要求,大家要紧盯目标任务,坚守收购总量“红线”不动摇,齐心协力,确保完成烟叶收购任务;要统一思想,扎实推进收购模式改革;要严格要求,持续强化收购质量监管;要严明纪律,切实抓好收购规范管理;要通力合作,共同维护良好收购秩序。

  周胜益强调,工作人员要抓思想、强重视,高度重视烟叶收购工作;要抓服务,强措施,全力做好2017年烟叶收购工作;要抓基础,早布置,统筹推进下阶段各项工作。全县烟叶生产要标准化,没有标准就没有品质,没有品质就没有市场;布局要合理化,要因地制宜,结合当地实际发展烟叶生产;种植要规模化,要有量的突破,才能产生效益;经营要品牌化,做好品质,打造保靖山地烟叶品质;发展要高效化,各生产环节都要紧密联系;服务要优质化,新政策要宣传到位,技术指导要到位,收购环境保障要到位,服务要到位。

县委副书记周胜益讲话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