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干部在线学习线下第一阶段集中培训在水田河镇启动

保靖:干部在线学习线下第一阶段集中培训在水田河镇启动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7-09-12 字体大小:
 

集中培训学习现场

授课中

参训人员认真听课

  9月8日,保靖县2017年干部在线学习线下第一阶段集中培训在该县水田河镇政府多媒体会议室启动,该镇党委、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以及州、县驻村工作组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集中培训活动由中共保靖县水田河镇党委书记梁绍志主持。授课专家、中共保靖县委党校校长王成锦从重要指导意义、主要核心内容、学习贯彻方法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让广大党员干部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领会到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的必要性和紧迫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具体工作当中去。

  据了解,该培训还将在保靖县碗米坡镇、县行政执法局、县教育和体育局继续进行。通过开展线下集中培训,干部在线学习得到了有益的补充,大家将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