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免费体检进红区 党员行动暖人心

免费体检进红区 党员行动暖人心

来源:红网保靖站 发布时间:2017-09-13 字体大小:

免费体检现场

医生和村民亲切交谈

  9月8日一大早,糯梯村村民便赶往村部,保靖县中医院党员干部、普戎镇联合支部主办,普戎镇政府协办的2017年度免费体检活动拉开了序幕。

  本次免费体检主要是包括:测量身高、体重、视力、血压、B超、心电图。活动现场,医生认真为老百姓检查病情并详细询问村民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地分析病情,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认真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前来就诊的村民络绎不绝,问诊、检查、诊断、宣教、量血压等义诊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此次活动共计接待就诊群众近160人,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提高党员素质、加强组织建设、服务人员群众、争当满意党员,我们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普戎镇联合支部书记、卫生院院长朱维感慨道。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