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碗米坡镇掀起干部在线学习线下培训热潮

保靖县碗米坡镇掀起干部在线学习线下培训热潮

来源:红网保靖站 发布时间:2017-09-18 字体大小:

碗米坡镇集中培训现场

  近日,笔者从保靖县碗米坡镇人民政府了解到,该镇党委、政府本着“立足五个需求”(即立足组织需求、立足岗位需求、立足个人需求、立足学以致用、立足当地发展),着力推进干部在线学习线下培训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王成锦为学员们授课

 刘坚为学员们授课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保靖县碗米坡镇党委、政府以干部在线学习活动为契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合理安排,认真抓好党员干部教育在线学习线下培训工作。该镇党委、政府采取多种方式,加强干部线下培训,先后邀请了中共保靖县委党校校长王成锦以及保靖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坚等授课专家到镇政府授课,就习近平总书记的“7.26”讲话、当前干部在线学习的要义等精神进行全方位解读、分析和讲解。为提高广大干部的学习热情,该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亲自给大家上专题辅导课,采取定期通报学习情况、随机抽查等方式推进学习进度,定期开展主题交流会,交流学习心得。截止9月15日,该镇干部线上学习总学时人均达到68学时,完成了全年任务的85%,镇党委书记向立、镇长彭吉发、镇人大主席徐柱明分别达到了98学时、86学时、114学时,提前超额完成了年度学习目标任务。

向立上专题培训课 

  干部在线学习是干部教育培训的新方式,是适应“互联网+”时代干部教育培训要求的新举措,是干部学习新概念、新问题、新思想的有效途径,更是新形势下广大干部思想上的大清洗、工作方法上的大检阅、未来成长的大规划。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和学习,保靖县碗米坡镇广大干部的综合素质得到了实质性提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