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佳惠超市五万元物资助力州庆彩排 传递正能量

保靖佳惠超市五万元物资助力州庆彩排 传递正能量

来源:红网保靖站 发布时间:2017-09-21 字体大小:

保靖佳惠超市负责人龙著停为州庆节目演职人员、工作人员选取矿泉水   宿任人 摄

  州庆圆满成功,保靖县州庆节目彩排期间,烈日炎炎下,众多演职人员、工作人员坚持日复一日的排练,非常辛苦。保靖县佳惠超市相关负责人知晓后,主动联系相关部门为他们提供在排练与演出期间的饮用水及相关食品。

  佳惠超市相关负责人与相关部门做好衔接后,便第一时间将价值5万余元的770件矿泉水、92件火腿肠送到了排练场地,为大家排练工作提供了足够的补给。

  保靖佳惠超市负责人龙著停告诉记者,佳惠超市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是在社会关注中成长、发展壮大,他们不会忘记反哺、回报社会,所以这些都是应尽的义务。

  据了解,佳惠超市入驻保靖以来,在公益事业上非常热心,这个暑期便主动关怀环卫工人,为全县280多名环卫工人每天免费提供两瓶矿泉水。佳慧超市的这些举动体现了大局意识、展现了社会责任、传播了爱心。这些公益活动更是向全县弘扬人人为保靖建设尽心出力的社会氛围,传递向上向善的社会正能量。

保靖佳惠超市负责人龙著停为州庆节目演职人员、工作人员选取最优质的火腿肠   宿任人 摄

学生们在搬运饮用水和火腿肠 秦婷 摄

环卫工人领取矿泉水   宿任人 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