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政协保靖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常务委员会议召开

政协保靖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常务委员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保靖站 发布时间:2017-09-21 字体大小:

政协保靖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常务委员会议现场

  9月18日,政协保靖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常务委员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梁远新,县政协副主席彭光海、彭图韬、龚曼华、彭学军,县政协秘书长梁先林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周胜益、副县长梁文昌应邀列席会议。政协保靖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委及县农业局、教体局、卫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梁远新主持。

  会议听取了县农业局关于保靖县发展生产脱贫落实情况的通报;听取和协商讨论县政协经科委关于全县发展生产脱贫落实情况的调研报告。会议听取了县教体局关于保靖县教育发展脱贫工程落实情况的通报;听取和协商讨论县政协文教卫体委关于全县教育发展脱贫工程落实情况的调研报告。会议还听取了县卫计局关于保靖县医疗救助帮扶工程落实情况的通报;听取和协商讨论县政协文教卫体委关于全县医疗留救助帮扶工程落实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还通报了有关人事任免情况。

  梁远新在会上表示,要加强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力度,协助党委政府推动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清楚认识政协的民主监督是协商式监督,要把协商贯穿于监督之中,监督落实统一战线政策,贯彻落实政协章程,落实政协决议的情况。

  周胜益在会上指出,要加大政策宣传,提高知晓率;把精准扶贫政策、惠民政策、民生政策宣传到位,做到家喻户晓;要加强驻村联户管理,提高落实率;要加深对精准扶贫认识,提高服务质量,各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要加深对问题研究,提高工作水平,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周胜益强调,调研要有广度,找准问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调研要有深度,建议意见要具体,并给县委县政府提出解决方案,监督要有力度。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