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湘西群艺健身队与敬老院老人同欢乐

湘西群艺健身队与敬老院老人同欢乐

来源:团结报 发布时间:2017-09-22 字体大小:

    为喜迎十九大、欢庆州庆,近日,湘西群艺健身队的爱心人士来到保靖县普戎镇敬老院,探望、慰问这里的老人们。

  当天上午,湘西群艺健身队爱心人士的到来,让敬老院顿时沸腾起来。爱心人士把带来的月饼、水果、衣服等礼品分送到老人手里,并按照事先安排分工,分组为老人们服务。他们有的打扫卫生,有的为老人理发,有的陪老人聊天,有的为老人剪指甲,还有的爱心人士还为老人们量血压、看眼疾。健身队还给老人们表演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和老人们共同庆祝建州60周年,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老人们的掌声和喝彩。

  湘西群艺健身队自2012年建立以来,以“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荫;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为宗旨,经常深入土家苗寨开展献爱心活动,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