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许达哲来保靖调研慰问

许达哲来保靖调研慰问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7-09-22 字体大小:

许达哲一行调研桐木棋肖家堡保障房项目

 

    9月20日,湘西州建州60周年州庆活动一结束,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一行轻车简从赶到保靖县调研,省政府秘书长王群、湘西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参加调研,保靖县委书记卢向荣,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县委副书记周胜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符家盛,副县长王万双、田明等陪同调研。

    许达哲一行首先来到保靖县新中合公司厂房,参观了新中合的产品生产线,听取了该公司主要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了解了新中合公司发展情况、科研研发情况、产品竞争力情况,对新中合公司创始人能够放弃高薪回乡创业的行为给予了肯定;许达哲一行还来到钟灵山工业园区,调研轩华公司,参观了该公司的总控室,并与轩华公司骨干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流,听取了轩华公司主要负责人的公司发展情况汇报,在得知轩华公司生产中特别重视环保环节,他对此给予了肯定,希望继续在这方面进行努力完善。

    在迁陵镇四方城村,许达哲看望了基层一线的村干部,与他们亲切交流,听取了村支书在村级开展各项工作的汇报,了解了一线干部工作的苦与乐;许达哲表示,自己有过下队知青经历,深知村干部开展工作的不易,鼓励村干部继续发扬认真负责的干事作风,将老百姓的事情做实做好。

    在桐木棋肖家堡保障性住房小区,许达哲了解了湘西自治州、保靖县保障性住房的建设情况,还特别走访了已经入住小区的困难户彭世元,在其家中与之亲切交谈,详细地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当得知彭世元在小区从事保洁工作,在家既能够照顾家庭,又能有所收入,其丈夫在外务工,收入较为可观,许达哲为其送上慰问金,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过上更富足的生活。

许达哲一行调研新中合公司

 

许达哲一行调研轩华公司

许达哲一行调研四方城基层工作

与基层干部亲切交谈

许达哲一行走访彭世元一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