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检察院组织党员观看《榜样》

保靖县检察院组织党员观看《榜样》

来源:红网保靖站 发布时间:2017-10-11 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弘扬榜样的力量,激发大家忠于使命、为伟大事业不懈奋斗,10月9日,保靖县检察院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观看了《榜样》。

  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片中有搏击长空心向党、飞行万里不迷航的刘锐;有在教师岗位上坚持耕耘61载,用自己一生的教学和研究践行着马克思主义的教授陈先达;有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居民都是我亲人,居民的事儿就是爹的事儿、妈的事儿、兄弟姐妹的事儿,只要居民有需求,我们就多做一些”的居委会主任吴亚琴……他们是优秀的共产党员,他们更是为大家、舍小家的一名名默默无闻工作者。

  观看《榜样》之后,党员们感慨万千:“我们需要这样的榜样,中国的崛起需要这些默默奉献的英雄们。”、“观看《榜样》之后,我们年轻一代更需要向这些榜样学习,为着检察事业的发展不懈奋斗。”大家还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忠于使命,为着广大人民的利益不懈奋斗,为检察事业的发展勇往直前。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