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出彩保靖人》12强诞生 10月13日晚上演终极对决

《出彩保靖人》12强诞生 10月13日晚上演终极对决

来源:红网保靖站 发布时间:2017-10-12 字体大小:
    激情狂热的乐队摇滚、优美迷人的土家舞蹈、铿锵有力的苗鼓、抑扬顿挫的戏曲…… “江山壹号杯”出彩保靖人复赛于10月8日晚在人民广场精彩开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12组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众多参赛选手都是有备而来,他们使出浑身解数, 从服装到编排,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舞台上,参赛选手们尽情展示才艺,不论是舞蹈、唱歌,还是戏曲都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不少参赛选手都表示,这次“江山壹号杯”出彩保靖人为普通市民圆梦提供了一个更高更大的舞台,市民们也纷纷为江山一号出彩保靖人活动点赞。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在评委的紧张讨论和评判下,最终12组选手进入决赛,将于10月13日晚7点在人民广场进行终极对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