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毛沟镇开展木材加工行业专项检查

保靖毛沟镇开展木材加工行业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保靖站 发布时间:2017-10-13 字体大小:
  10月10日,保靖县毛沟镇政府联合林政等相关执法部门开展木材加工行业专项检查,依法取缔了辖区内一家无证木材加工作坊。

  据悉,该木材加工作坊位于辖区内白坪村,周边的村民多次强烈反映该木材加工厂作业不分昼夜,噪音扰民,飘散出来的浓重粉尘严重影响村民日常生活。检查中工作人员发现该加工作坊属于无证经营,作业时产生的粉尘颇多,噪音很大,缺乏必要的降噪及消防设施,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工作人员进行执法登记后对经营者开展教育训导,责令其立即停止生产,并对工场的机器设备和木材半成品进行清理。

  此次联合执法有效保障了当地环境安全及周围群众的环境权益,今后该镇将进一步加强监管和巡查力度,防止死灰复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