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农业局扎实推进2017年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核及目标管理工作

保靖农业局扎实推进2017年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核及目标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保靖站 发布时间:2017-10-13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切实推进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核及目标管理工作,10月10 日,保靖县农业局组织召开2017年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核暨政府目标管理工作调度会。局班子成员及所有股站室长共计28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各责任股站室就前三季度目标管理考核指标、预安销号指标、重点项目建设指标、《政府工作报告》指标及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核指标进展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专题汇报和深刻剖析,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责任股站室:一要统一认识,以更务实的作风加快工作进度,切实加强配合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二要强化责任,以更有力的措施科学调度,确保目标任务的实施进度和工作质量;三要强力推动,以更积极的态度争先创优,以发展生产脱贫工作为重点,积极开展好园区建设、粮食生产、监管执法等各项工作,做到整体推进;四要专人专抓,以更精准的举措分析原因,对于滞后工作,及时研究、科学谋划、对症下药,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