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7年度政府工作部门述职评议工作动员会

保靖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7年度政府工作部门述职评议工作动员会

来源:红网保靖站 发布时间:2017-10-13 字体大小:
   10月11日,保靖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7年度政府工作部门述职评议工作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治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葛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保靖县人大常委会2017年度工作部门述职评议实施方案》,县人防办、县经信局、县司法局、县林业局、县卫计局等被评议单位负责人作简要发言。

  葛晓红在会议中指出,相关政府组成部门要提高认识,自觉接受评议,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切实把评议作为衡量履职水平的“标尺”,作为总结工作、查找问题的“镜子”;要突出重点,客观述职评议,肯定成绩要实事求是,查找“不足”要客观实际;要统筹兼顾,认真落实评议,各部门要认真听取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的意见,要根据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制定整改措施,认真进行反思,做到“边改边评”,要合理安排,做到评议工作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

  向治学在会议中强调,开展评议工作是为了推动述职部门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而不是搞形式,走过场。此次动员会召开以后,希望述职评议相关的政府工作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召开本单位动员会,做好有关迎评工作,正确通过把评议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或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分析,归纳整理,有的放矢地提出并落实整改措施,实实在在地解决一些自身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力求使述职评议有力度、有深度、有触动、有实效。

  县人大办、联工委、城环委、财经委、法制委、农工委、科教文卫委、县政府办、县人防办、县经信局、县司法局、县林业局、县卫计局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