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召开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协调调度会

保靖县召开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协调调度会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7-11-14 字体大小:

调度会现场

  11月11日下午,保靖县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协调调度会在该县长潭河乡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阳文魁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袁昌府,12位乡镇党委书记以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全县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进展情况,指出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阳文魁在会上指出,村级服务平台建设是党建、综治和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服务群众的重要基础设施,各乡镇党委要高度重视、尽心尽责抓好工作。阳文魁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快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秉承勤俭节约的建设理念,从实际出发,用最少钱办最好事,让效益最大化;二是要加快建设进度,主动与施工队对接,尽快签订合同,进场施工,特别是全县26个预脱贫村,必须加快进度;三是要质量要过的硬,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监督要到位;四是环境要优,要引导好村一级,在建设好农村综合服务平台的同时,要综合考虑环境因素;五是自身要廉洁,各级干部,要牢记底线,干净做事,要让农村综合服务平台,真正服务于人民。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