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清水坪镇马王卫生院免费体检暖人心

保靖清水坪镇马王卫生院免费体检暖人心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7-11-14 字体大小:

为村民测血压取血样

  “刘大姐,您的心电图显示您心律有些不齐,建议您去县医院做一个动态心电图检查,平常多锻炼,作息要有规律……” 医生彭涛耐心地为一刘姓村民讲解体检结果。近日,保靖县清水坪镇马王卫生院联合该县中医院为该镇夕东村、客寨村的村民免费体检。

  “让群众看好病,好看病是我们的本职。”马王卫生院院长田智介绍说,因马王卫生院医疗器材有限,此次特地请来县中医院的专家及医护人员18人为两村村民量血压、测血糖、抽血、做心电图和B超等一系列检查及医疗咨询,还免费为前来体检的村民提供面包和牛奶。活动当天,医生们已为500多名村民进行了免费体检。

  “要不是这次体检,我还不知道自己的结石这么大了哟。平常去城里体检也不方便,这样的免费体检真是太好了,非常暖心,希望今后多搞点哦!” 夕东村村民向金翠笑着说。

了解病情

解说病况

 为村民抽血样检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