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委政法委开展“缅怀抗美援朝老战士”主题党日活动

保靖县委政法委开展“缅怀抗美援朝老战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保靖分站 发布时间:2017-11-17 字体大小:

  11月15日,保靖县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干部来到该县碗米坡镇卡湖村开展“缅怀抗美援朝老战士”主题党日活动。保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垚彪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在卡湖村党支部书记田维荣家中,田维荣动情地讲述了自己的父亲田友贵在上甘岭战役中英勇抗战“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光荣故事,他的讲述给随行走访干部上了一堂有意义的党课,在场人员纷纷表示深受鼓舞,感受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发了忠诚担当和为保靖政法事业发展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

   随后宋垚彪给田维荣送上慰问金,鼓励他要继续发扬革命先辈保家卫国的抗战精神,按照十九大报告精神,在镇党委领导下打好脱贫攻坚战,带领全村人民脱贫致富奔小康。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