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简讯集装箱】第68期【学思践悟十九大】 大家在行动

【保靖简讯集装箱】第68期【学思践悟十九大】 大家在行动

来源:红网保靖分站 发布时间:2017-11-17 字体大小:

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15日上午,保靖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政务中心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会上,大家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明年工作之中。(鲍春晖)

  县农机局组织老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近日,保靖县农机局老干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认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自身的体会谈了对报告的理解,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十九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把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给每位党员同志发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学习笔记本及党徽。

  通过此次活动,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退休不退志,弘扬正能量,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示范者和实践者。(黄珍平)

  国茶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日,保靖县葫芦镇国茶村村支两委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

  学习后,大家纷纷发言。国茶村村支部书记表示,总书记的报告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农村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在国茶村实现整村脱贫的关键年,作为村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并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国茶村全体党员一道,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努力。该村驻村扶贫工作组组长要求,同志们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中来,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大家勤劳致富;同时对照十九大提出的各项要求,抓紧开展查漏补缺,将工作做得更细更实。(张一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