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总结会

保靖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总结会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7-11-20 字体大小:

培训总结会现场 彭伟 摄

  县委书记卢向荣出席培训总结会并讲话 彭伟 摄

  11月18日下午,保靖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总结会。县委书记卢向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卢向荣在会上指出,这次集中培训历时三天,有自学、有辅导、有交流,其中乡镇、县直41个讨论小组进行了深入讨论,对保靖县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动保靖加快发展,加快脱贫具有重要意义。培训会上,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作了专题辅导,结合实际安排部署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卢向荣要求大家要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

  卢向荣在会上就全县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要求,他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只有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才能真正做到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才能全面掌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才能以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野谋划保靖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加大学习力度,要加大宣讲力度,要加大报道力度。

  卢向荣在会上还强调,要紧密联系实际,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保靖落地生根,要坚决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要全力以赴稳增长促发展,要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抓好年度绩效考核工作,要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