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岳阳市委书记胡忠雄一行到保靖调研

岳阳市委书记胡忠雄一行到保靖调研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7-11-21 字体大小:

对接座谈会现场 张承印 摄

  23年的帮扶,23年的兄弟情。11月19日—20日,岳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率岳阳市考察团来到保靖县调研对口帮扶工作,商讨新一轮帮扶大计。湘西自治州州委书记叶红专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岳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副市长黎作凤,湘西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何益群,州委秘书长、州委办公室主任向邦伟,保靖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县委副书记周胜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念生,县政协主席梁远新,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葛晓红等陪同调研。

  1994年以来,岳阳市一以贯之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始终高度重视对口扶持保靖工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率领相关部门深入该县调研,并先后派出8位同志挂职,推动保靖经济社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2015年该县生产总值增速排全州第3位。2016年,全县实现生产总值47.85亿元,增长6.7%;小康实现程度为85%。预计今年实现生产总值50.75亿元,小康实现程度为87.2%。

  胡忠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湖南新中合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思源学校、岳阳小学、岳阳幼儿园和正在建设中的岳阳保靖妇女儿童医院。每到一处,他都细致了解情况,与湘西自治州和保靖县的负责人商讨发展前景,共议加快发展之计,并表示岳阳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保靖基础建设和人才培育培训,帮助保靖早日实现脱贫摘帽。

调研新中合高新企业 张承印 摄

调研思源学校 张承印 摄

调研岳阳小学 张承印 摄

调研岳阳幼儿园 张承印 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