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茶艺学堂 陶冶情操——保靖县幼儿园岳阳幼儿园茶艺培训

茶艺学堂 陶冶情操——保靖县幼儿园岳阳幼儿园茶艺培训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7-11-22 字体大小:

茶艺培训活动现场

茶艺师示范

  为提升教师幸福感和丰富教师精神生活,11月14日—11月20日,保靖县幼儿园和岳阳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一周茶艺培训活动,在茶艺文化的熏陶中感受中国博大精深的茶文化和雅艺术。

  活动中,茶艺师向老师们讲解了中国茶的悠久历史,教大家基本茶道分类和各类茶典型特征。在舒缓的古典音乐声中,茶艺师以平稳的节奏为教师们一边讲解泡茶过程中的各种礼仪,一边演示着泡茶全过程。参加的教师们现学现演示,在茶艺师的指导下为大家泡制了生普洱茶和熟普洱茶,并为大家奉茶,请大家品茶。

  据悉,开展此次茶艺培训活动旨在培养对饮茶和中华茶文化的热爱,弘扬中华茶文化,宣传茶知识,辅导科学饮茶,介绍茶艺表演,让更多懂的人热爱茶,了解茶,走进茶的世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