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国地税:绩效管理“联合考评”深化合作效应

保靖国地税:绩效管理“联合考评”深化合作效应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7-11-23 字体大小:
  “你们本次联合涉税数据清理工作进度滞后,根据联合绩效考评指标,扣去绩效分0.5分。”近日,在保靖县国、地税第三季度联合绩效管理讲评会上,国、地税面对面地给对方完成合作事项的情况进行打分,加分、扣分均有根有据,双方既红脸出汗,又心服口服。

  据悉,自实施国、地税合作以来,虽然双方均将合作事项纳入到各自的绩效考核,但考核标准和内容不尽相同,缺乏统一的指标评价体系。针对这一情况,保靖国、地税敢为人先,双方经过多次剖析和论证,整合、细化国、地税各自原有的国、地合作绩效考评指标,将税收管理、风险应对、纳税服务等八大类23条合作事项全部纳入联合绩效管理,统一督办,统一考评,为国、地税合作注入了强大动能。

  今年以来,两局联合办税、联合税收分析、联合稽查、联合税收宣传等合作事项顺利推进,合作成效得到了保靖县委、县政府和纳税人的充分肯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