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职中教师赵付雷当选2017年度湖南十大教育新闻人物

保靖职中教师赵付雷当选2017年度湖南十大教育新闻人物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01-12 字体大小:

  日前,由湖南省教育厅组织评选的2017年度湖南十大教育新闻和新闻人物在长沙揭晓,保靖县职业中专学校青年教师赵付雷当选十大教育新闻人物。同时,赵付雷也是湘西州唯一获此殊荣的教师。

  “到西部去,到最困难的地方去。”1985年出生的安徽小伙赵付雷2008年大学毕业,选择作为一名“西部志愿者”,带着梦想扎根湘西,挥洒青春激情。三年大学生村官,他改变了一个湘西贫穷落后土家族村寨的面貌,村民自发为他筹办一场盛大的婚礼;六年中职教师,他使湘西保靖县职业中专学校机电专业由原本的十几名学生猛增到500多人,带动一所职业学校涅槃重生。2017年8月,赵付雷入选湘西州十佳“四有”教师,并进入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2017寻找最美教师”候选人名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