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依法及时强制拆除超层抢修抢建建筑

保靖依法及时强制拆除超层抢修抢建建筑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01-12 字体大小:

  1月11日上午,县“两违”执法人员等20余人对徐某户超规建设部分实施依法强制拆除,此次拆除涉及面积约70平方米,为全县2018年清理整治“两违”工作成功打响了第一枪,让广大群众自觉做到“不能违、不敢违”。

  2017年12月15日,保靖县“两违”办巡查人员发现该县迁陵镇梓桐阁南门路徐某户四层半施工(规划四层),涉嫌超规,县“两违”办巡查和执法人员多次上门做当事人思想工作,劝其停止违法建设并拆除其预超规建设部分。

  2017年12月25日,徐某不听劝阻,继续抢修抢建,完成第5层扎模。27日,县“两违”办执法人员依法对徐某户进行停水停电,并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

  2017年12月27日—2018年1月10日,保靖县“两违”办巡查和执法人员对徐某户违法建筑全天候不间断进行重点监控,杜绝当事人无视法律法规在限拆期间继续突击进行抢修抢建,形成超规事实,增加违法成本及拆除难度,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