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岳阳小学“知心屋”接受省妇联第三方评估

保靖岳阳小学“知心屋”接受省妇联第三方评估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01-12 字体大小:

 评估组专家与县妇联、岳阳小学、学校专职教师和社会心理工作者在一起

  1月10日下午,湖南省妇联第三方评估组来到保靖县岳阳小学,对湖南省农村留守儿童第一批心理健康辅导中心项目(简称“知心屋”)示范点进行实地评估。评估组专家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分别对保靖县妇联、岳阳小学、学校专职教师和社会心理工作者进行了全面评估。

  岳阳小学“知心屋”项目于2015年秋投入使用,开展了心理健康普测、专题知识讲座、个别和团体心理辅导及编排校园心理剧等一系列活动,为留守儿童撑起一方心灵的晴空,让孩子们更加阳光快乐地成长。学校还将该项目辐射到周边学校,义务为喜欢心理学的乡村教师进行沙盘游戏和绘画治疗等心理辅导实操技能培训,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的作用。

团辅活动《小松鼠和小松树》

  团辅活动《我最棒!》

  给乡村教师进行技能培训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