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应若平一行来保靖调研

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应若平一行来保靖调研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01-12 字体大小:

应若平一行参观保靖职业技术中等专业学校

实地查看新校址——保靖历城职业教育中心(迁陵镇创新创业园路南侧)

  1月8日,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应若平来保靖县就职业教育建设情况开展调研活动。湘西州教体局局长余晓红、副局长麻建锋,湘西职院党委书记谭吉慧,保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梁文昌等领导陪同调研。

  应若平一行参观了保靖职业技术中等专业学校的教室、学生宿舍、办公楼等场所,详细询问、了解学校的师资建设、教学、招生就业等情况,并对学校在有限的设施下办成现在的规模表示肯定。

  随后,调研组来到学校的新校址——保靖历城职业教育中心(迁陵镇创新创业园路南侧),实地查看和询问新校的建设情况。应若平对县委、县政府推动职业教育发展的大手笔、大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与要求。应若平指出,学校要整合资源、统筹规划,要进一步狠抓教育质量和就业关,更好的服务地方社会经济。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