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召开2017年度乡镇党委、县直党组(工委)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保靖县召开2017年度乡镇党委、县直党组(工委)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01-17 字体大小:

保靖县委书记卢向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承印 摄

保靖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主持会议 张承印 摄

会议现场 张承印 摄

  1月15日,保靖县召开2017年度乡镇党委、县直党组(工委)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县委书记卢向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主持本次会议,湘西州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州委组织部党管科科长满延春,县领导周胜益、宋垚彪、符家盛、黄宇、丁思清、尹海霞、阳文魁、唐正、谭玉成出席本次会议。

  丁思清等17位乡镇党委书记、部分县直党组(工委)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卢向荣对所有述职的同志进行了点评,还进行了现场测评。

  满延春在述职和测评后表示,保靖基层党建工作在县委的正确领导和县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下,在全县各级党组织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主要体现在最大政绩意识逐步融脑入心,特色工作凸显“品牌”效应,基层基础更加夯实有力等三个方面。一年来,保靖县的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进步,但党建工作永远在路上,仍然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不容忽视的问题。他提出了几点要求,大家要端正认识,真正把最大政绩落实在行动上,切实担当履责;要严格l落实制度,真正把“两学一做”抓在手上,确保常态化制度化;要补齐短板,真正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促进工作整体提升。

  卢向荣在会议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明确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问题导向,注重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全县基层党建整体工作水平。他提出了几点意见,大家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驰而不息地转作风改作风,以好作风确保好效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党建引领决胜脱贫攻坚。他强调,新时期的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履行基层党建责任,全面完成2018年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美丽开放幸福保靖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