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度干部职工民主测评大会

保靖县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度干部职工民主测评大会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01-18 字体大小:

  为了建立更加客观、公正、全面的干部考核评价体系,充分发挥民主集中制,实事求是地考核评价干部,近日,保靖县人民法院在该院五楼大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干部职工民主测评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有关测评考核工作的通知,就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全体干警秉承客观公正的态度按照“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档次对每一名干部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结果将作为干部职工年底评先评优、考核奖励的重要依据,民主测评推选出了科级以上优秀干部6名,优秀科员干部9名,优秀司法辅助人员6人。

  会议还民主推荐了文明干警、文明家庭和文明庭室,巩固了文明创建结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