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州督查组来保靖县督查殡葬改革和移风易俗治理工作

州督查组来保靖县督查殡葬改革和移风易俗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01-22 字体大小:

汇报会现场

  考察城市公墓山、殡仪馆建设情况

  1月19日,湘西州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明仁带领州第四督查组工作人员来保靖县督查殡葬改革和移风易俗治理工作。

  督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保靖县城市公墓山、殡仪馆工程建设情况。随后,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了殡葬改革和移风易俗治理工作汇报会。会上,保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葛晓红就县殡葬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步打算作了详细汇报。

  州督查组指出,保靖县推进殡葬改革工作成效显著,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明显,值得肯定。州督查组要求,保靖县要继续强化组织领导,落实部门责任,进一步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建议同步出台殡葬管理相关制度,科学划分禁葬区与火葬区,要加大宣传力度,确保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按要求倒排工期,确保及时高效完成殡葬改革和移风易俗治理工作阶段性任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