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2018年保靖县烟叶生产工作会召开

2018年保靖县烟叶生产工作会召开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02-12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彭伟 摄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符家盛出席会议并讲话 彭伟 摄

  2月10日, 2018年保靖县烟叶生产工作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烟叶生产工作,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安排部署了2018年烟叶生产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符家盛,副县长葛晓红,副县级领导彭利顺,县政府办主任滕建志,县烟叶办、相关县直单位、产烟乡镇及烟草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葛晓红宣读了烟叶工作表彰文件;县烟草局负责人作了烟叶工作报告。

  会上,符家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7年烟叶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烟叶工作提出了要求。

  符家盛在会上强调,烟叶是保靖县传统优势特色产业,在经济发展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抓好烟叶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加快实现烤烟产业从高速发展阶段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转变,确保超额完成2018年烟叶生产工作。

  符家盛在会上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烟叶工作,要充分认识烟叶产业在县域农业发展中重要位置;要稳定烟叶产业规模;要坚持烟草产业创新发展;要助推烟农稳定增收;要继续争取基础设施建设投入;要强化措施支持烟叶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政策引领、强化责任考核。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