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召开2018年党外代表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保靖县召开2018年党外代表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02-12 字体大小:

座谈会现场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迁陵镇党委书记丁思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日,保靖县召开2018年党外代表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迁陵镇党委书记丁思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文锋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桂生主持会议。40余名全县党外干部、党外知识分子和非公经济代表等参加座谈会一起共迎新春,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胡文锋通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党外代表人士们踊跃发言,讨论热烈,对保靖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进步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实际对保靖下一步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统战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丁思清在座谈会上代表中共保靖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党外代表人士长期以来为保靖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保靖正处于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的关键期,更需要党外代表人士进一步知情出力,为促进保靖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新的贡献。

  丁思清在座谈会上强调,党外代表人士一是要抓好理论学习,夯实参政议政基础;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三是要加强履职能力,深入基层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带战略性、前瞻性、科学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项目推介、引资引智等活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