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县职专校企合作促就业 助力精准脱贫

县职专校企合作促就业 助力精准脱贫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02-12 字体大小:

县职专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校企合作正式签约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校企合作,2月11日,保靖县职业技术中等专业学校与广东省中山市亿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办学框架协议。该企业于2018年秋季将无偿提供专业教师、专业课程教材、实习实训设备联合开班“模具制造”“品质控制”“注塑工艺”3个特色专业班级,将每年安排200学生进行社会实践活动,提供500个岗位用于毕业生就业。

  该校负责人彭景柱介绍,2018年秋季学校将面向全县初三毕业生启动定向专业招生工作,新生们将在职专进行为期两年的专业学习,之后进入企业顶岗实习,学满三年毕业就可以到企业直接就业。从以往招生情况来看,学校90%的生源来自农村家庭,此次校企合作将进一步助力该县精准脱贫。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