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召开2018年精准脱贫攻坚工作大会

保靖召开2018年精准脱贫攻坚工作大会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03-12 字体大小: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彭伟 摄

会议现场 彭伟 摄

  3月9日,保靖县召开2018年精准脱贫攻坚工作大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宇,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谭玉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海,县政协副主席胡承元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主管扶贫工作的副职、各乡镇攻坚办主任和信息员,以及中央、省、州、县、乡镇驻村工作队长,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分管扶贫工作的副职、新录(聘)用驻村锻炼人员、县攻坚办、县驻村办、县扶贫办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宇主持。

  会上,县扶贫办、县驻村办、县攻坚办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全县扶贫业务工作、全县驻村扶贫工作、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黄宇在会上指出,县攻坚办、县驻村办、县扶贫办3位负责人就2018年全县扶贫开发、全县驻村帮扶、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全面部署,目标明确、任务具体,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和标准,希望各乡镇、各部门、各驻村工作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用心抓好落实。

  黄宇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当前保靖县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要求上来,真正把脱贫攻坚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深深地记在心上,牢牢抓在手里;要立即行动,瞄准目标,迅速打开2018年工作局面,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要转变作风,下足功夫,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任务。

  会上还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扶贫工作业务培训。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