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中国流动科技馆湖南湘西巡展保靖站开馆

中国流动科技馆湖南湘西巡展保靖站开馆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03-13 字体大小:
   

  湘西州政协副主席宋清宏讲话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治学主持仪式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明致辞 

   

  启动仪式现场 

   

  科学实验秀 

   

  领导参观流动科技馆和科普大篷车展品 

  3月12日,中国流动科技馆湖南湘西巡展在保靖举行开馆启动仪式。湖南省科技馆馆长周尚文,湘西州政协副主席宋清宏,湘西自治州科协主席刘慧平,保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治学,保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明,县政协副主席胡承元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保靖民族中学3000余名师生参加开馆仪式。向治学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田明致辞。 

  宋清宏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并宣布流动科技馆开馆。 

  宋清宏在讲话中指出,流动科技馆巡展,为公众“零距离”体验科学技术搭建了互动平台,为公众关注科普、参与科普、支持科普增添了新动力。举办流动科技馆巡展,必将进一步提升自治州广大干部群众和青少年的科技意识和创新意识,在全社会更广泛地营造出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推动自治州科普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宋清宏强调,各级各部门以及社会各界要进一步关心支持科普工作,群策群力,积极构建全民参与的社会化大科普新格局;各承办单位要密切配合,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积极为巡展活动提供良好的保障和优质的服务;要做好宣传发动和安全防范工作,有序组织公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现场参观体验,确保巡展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各级科协组织要以这次巡展活动为契机,创新工作方式,丰富工作内容,注重工作实效,推进科普教育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在全社会真正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风尚,努力开创全州科普事业新局面,为加快推动全州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后,工作人员还组织了科学秀和机器人表演,参加开馆仪式的领导和相关人员参观了流动科技馆和科普大篷车展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