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保靖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03-13 字体大小:
 

县委书记卢向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宿任人 摄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主持会议 龙术娥 摄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唐正作工作报告 宿任人 摄 

 

会议现场    宿任人 摄 

    3月12日,保靖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县委书记卢向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主持本次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唐正作工作报告,在家的县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卢向荣在讲话中指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坚守党的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二是一以贯之正风肃纪,扫除全面从严治党沉疴顽疾,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主动发挥“头雁效应”,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三是深化标本兼治,建立健全“三不”工作机制,注重警示教育与正面引导相结合,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增强制度执行与监督约束,扎牢不能腐的笼子,保持越往后越严态势,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四是以提质增效为目标,着力构建全方位监督体系, 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 发挥派驻机构“探头”作用, 深入推进监察体制改革, 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唐正代表十二届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2017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安排了2018年的工作任务。 

  县纪委委员、监委委员参加会议,县直副科级(及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县纪委监委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及部室负责人,县直纪工委书记,县纪委监委派驻县直单位纪检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授权监督单位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中央、省、州驻县单位主要负责人、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县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巡察组正、副组长及成员,特邀监察员等列席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