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迁陵镇召开经济工作暨“三年活动”动员大会

保靖迁陵镇召开经济工作暨“三年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03-15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符家盛讲话

  村(社区)书记向镇党委递交责任状

  3月13日,保靖县迁陵镇在县会议中心召开2018年经济工作暨“三年活动”动员大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符家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迁陵镇党委书记丁思清等出席会议,省、州、县驻村工作组第一书记,迁陵镇班子成员及全体驻点干部,迁陵镇各村(社区)五大主干,迁陵派出所、魏竹路派出所、迁陵镇辖区内4个卫生院、二建公司、酉水蜂业负责人等305人参加会议。

  在会上,丁思清传达省、州、县经济工作会精神,明确了迁陵镇2018年经济工作目标,就脱贫攻坚冲刺、产业项目推进、干部能力提升“三年活动”如何开展进行了分析。

  符家盛在会上强调,作为众多重点项目实施地,迁陵镇的发展受到县委、县政府的高度关心和重视,希望迁陵镇全镇村干部牢固树立好“五种意识”,共同打造迁陵的美好未来。

  会议还宣读2018年迁陵镇班子成员分工及表彰文件,各村(社区)相关负责人签订责任状,并分别向镇党委、政府递交。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