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人民法院:多措并举积极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保靖人民法院:多措并举积极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03-15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人民法院精神文化建设,提升广大干警的综合素质,塑造文明、公正、为民、阳光的法院形象,3月12日,保靖县人民法院在五楼大会议室召开创建州级文明标兵单位动员大会,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相关负责人作动员讲话,对2018年创建“州级文明标兵”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多举措积极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一是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夯实文明创建基础保障。该院始终把文明创建当作一把手工程来抓,提上党组的重要议事日程,制定了《保靖县人民法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方案》,把创建工作纳入岗位目标管理考核内容,考核结果与干部年终评先评优、提拔任用挂钩,使文明创建工作由“软任务”变成“硬指标”。

  二是措施有力,扎实推进,形成创建文明单位的浓厚氛围。该院全面贯彻“三贴近”工作要求,贴近法院工作,贴近案件当事人,贴近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坚持把创建活动与审执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有机结合,做到统筹安排、整体推进;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让“公正、廉洁、为民”的司法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定期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法治进校园”等活动,不断提升大家精神文明档次,使全体干警在创建活动中提升自己的精神文化修养和业务素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