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警方积极救助一昏倒老人

保靖警方积极救助一昏倒老人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03-16 字体大小:
 

  3月13日,保靖县迁陵派出所社区民警在保靖雅丽中学开展“护校安园”行动过程中,救助一名昏倒在校门口的老人。

  据悉,下午四时许,老人正在校门外等待孙子放学,却不料忽然倒在地上。校外负责巡逻的辅警聂其全看到了这一幕,生怕老人有闪失,快步奔跑过去。老人虽不明原因摔倒在地,但神志清醒,并未完全昏厥。看老人目前无大碍,聂其全小心翼翼地将其搀扶而起,将老人带至学校边的花坛休息。在与老人沟通中,聂其全得知老人的女儿在学校上班,便马上联系其女儿,讲明情况后将老人送至医院就诊。

  经医生诊断,老人并无大碍只因低血糖而导致昏倒。当这一切有条不紊地办完后,聂其全松了口气,便又默默地回到了自己的岗位上,继续护校安园的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