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州国税局调研组来保靖开展调研活动

州国税局调研组来保靖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04-19 字体大小:
  

田华一行查看新中合公司生产情况 

 

在烟草公司开展税企座谈会 

  4月16日,湘西州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华一行深入保靖重点税源进行实地调研,开展“问症于企 问需于企 问税于企”活动。 

  在调研中,田华一行先后走访了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烟草公司保靖县分公司和湖南新中合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具有代表性的重点税源企业。调研组人员每到一家企业都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详细座谈,了解生产经营形势、产品升级、结构转型和效益提升等情况,深入分析2018年企业生产经营形势,虚心听取企业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解答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涉税难题,对制约企业发展的相关问题进行分析讨论,就企业发展提出可行性建议。 

  据有关企业的财务人员介绍,这次调研扎实深入,调研人员精通税收业务,熟悉企业会计业务,研究问题具体深入细致。在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调研的氛围和效果都很好。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