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开展农村公汛期公路安全专项督查

保靖开展农村公汛期公路安全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04-19 字体大小:
 

   

  田明一行对长潭河乡涂乍渡口渡船进行检查 

  

 田明一行对吕洞山镇农村公路进行检查  

   近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明在政府办、县公路局负责人陪同下,冒着毛毛细雨,对汛期间农村公路安全状况进行专项督查,确保公路安全度汛。 

  田明一行对长潭河乡涂乍渡口渡船进行检查,详细询问了渡船安全运营状况,一一指出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公路局对渡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渡船工作人员要加强人民群众安全意识宣传,把安全管理按照《涂乍渡口安全管理规定》的要求落实到位。 

  在吕洞山镇农村公路安全检查中,田明对十多处容易发生公路地质灾害的重点路段进行详细地观察,对可能发生的情况进行分析,他要求县公路部门加强乡镇联系,做好公路汛期期间管控,在整改之前落实安全警示措施,确保公路安全度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