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集中测试

保靖县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集中测试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05-23 字体大小:

  保靖县宣传战线干部职工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集中测试

 

  5月21日下午,保靖县宣传战线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培训和集中测试,派驻纪检组工作人员进行监考。

  今年来,保靖县立足实际,在改进学风上下功夫,进一步明确了干部职工学习培训调研工作纪律,引导大家积极主动地学习党建及业务知识,全面提升整体素质,进一步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脱贫攻坚等知识的热潮。(张承印)

  保靖县政法战线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集中测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县委在全县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集中测试安排要求,检验十九大精神学习阶段性效果,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5月21日,保靖县政法战线组织科级以下干部进行十九大精神知识集中测试活动。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单位166名干部参加了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试题内容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精准扶贫、党建等知识。考试过程中,参考人员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考试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考试,发现了自己学习的不足,以后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在学会弄懂上下功夫,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此次测试让政法战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田方)

  保靖县农业战线干部职工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集中测试

  5月21日下午4点,保靖县农业战线党委组织本战线9个单位177名干部职工分别在县农业局、县水利局、县畜牧水产局3个考点参加全县统一组织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集中测试”。

  经战线党委组织阅卷及统计:县农业战线177人参考,人平得分95.6分。其中县农业局参加考试人员61人、人平94.5分;县水利局参加考试人员59人、人平97.2分;县畜牧水产局参加考试人员23人、人平92.9分;县农机局参加考试人员15人、人平98分;县柑橘办参加考试人员6人、人平96.7分;县农经站参加考试人员4人、人平97分;县气象局参加考试人员4人、人平94.7分;县茶叶办参加考试人员3人、人平97分;县能源局参加考试人员2人、人平84分。

  保靖长潭河乡组织干部职工进行十九大知识集中测试

  为进一步深化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在全乡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5月21日,长潭河乡根据县委组织部安排,分别在乡政府、涂乍学校和水银学校设立考点,安排机关和学校干部职工统一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测试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测试有效检验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效。今后要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用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保靖县清水坪学校 “以考促学”检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效

  5月21日下午,保靖县清水坪学校的教师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集中测试。自“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县抓住“学”这个基础,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学习方式,采用“以考促学”模式检验学习的效果,引导全县干部职工自我加压,主动学习,力促“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更出实效。(俞采华 陈亚平)

2018届中青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集中测试考场

保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集中测试考场

保靖比耳镇全体教职工及医务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集中测试

保靖复兴镇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集中测试考场

保靖葫芦镇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集中测试考场

保靖林业大楼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集中测试考场

保靖吕洞山镇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集中测试考场

保靖毛沟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集中测试

保靖迁陵镇镇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集中测试考场

保靖清水坪镇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集中测试考场

保靖碗米坡镇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集中测试考场

保靖长潭河乡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集中测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