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州张花高速领导小组检查古保花里连接线施工情况

州张花高速领导小组检查古保花里连接线施工情况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05-24 字体大小:
 

检查组一行了解施工安全情况 张承印 摄

检查组一行 听取花里连接线公路建设情况 张承印 摄

检查组一行听取介绍谭家河大桥施工进度 张承印 摄

  5月22日,湘西州政协副主席、州张花高速领导小组组长宋清宏一行冒雨深入保靖检查张花高速花里连接线施工情况。保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花高速连接线花里公路保靖段指挥长向治学陪同检查。

  宋清宏一行先后来到了保靖古保花里连接线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并与相关负责人、施工工人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古保花里连接线施工情况,各项目相关负责人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宋清宏强调协调、安全、质量、环保的重要性,从客观和主观两个方面总结了施工中存在的不足及安全隐患,并针对政府部门、施工单位、公司提出了不同的要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