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召开科技扶贫专家服务团成立暨2018-2019年度科技扶贫工作动员会议

保靖召开科技扶贫专家服务团成立暨2018-2019年度科技扶贫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05-25 字体大小:

  5月24日,保靖县召开科技扶贫专家服务团成立暨2018-2019年度科技扶贫工作动员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阳文魁,副县长葛晓红、杨水芝、田明出席会议。会议由杨水芝主持。

  会上,田明宣读了全州优秀科技特派员表彰文件,并为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科技人才代表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阳文魁在会上强调,大家要提高认识,增强打好科技脱贫攻坚战的使命感,抓好科技扶贫工作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是提升产业发展水平的现实需要,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有力抓手。大家要细化工作举措,找准打好科技脱贫攻坚战的着力点,要在培育富民产业上出成果,要在提升群众素质上求突破,要在科技服务模式上创特色,要在强化自身建设上树形象。大家要强化责任,提升打好科技脱贫攻坚战的实效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责任,强化协同配合,确保科技扶贫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后,科技扶贫专家服务团分茶叶产业分团、柑橘和蔬菜产业分团、林业产业分团、畜牧产业分团、企业和单位分团等进行了讨论。

  下午,与会人员下村开展了调研和科技服务活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