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比耳镇开展汛期应急演练

保靖比耳镇开展汛期应急演练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05-25 字体大小:
 

应急小组蓄势待发

有序救治伤员、撤离群众

  时值汛期,5月24日,保靖县比耳镇积极响应县防汛办号召,认真组织开展入汛以来首场水库、地灾点应急演练。该镇全体干部职工及民兵应急排参加,新寨村、水坝村、比耳村等六村村三大主干现场学习观摩。

  根据地质地理环境特点,该镇选取水坝村小一型龙潭水库进行应急演练。通过严密部署避险路线、人员安排、后勤保障、医疗救护等各个环节,整个演练过程流畅、组织有序。

  据悉,本次避险应急演练参加人数104人,群众参与率高,影响较大,效果较好。该村村民田英表示,“这次演练,在家群众都参加了,以后万一出现险情,至少他们知道首要任务是保证生命安全,晓得往什么地方跑。”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