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两地人大齐努力 情暖贫困学子

两地人大齐努力 情暖贫困学子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06-11 字体大小:
 

  近日,在保靖县清水坪学校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一场简朴而庄重的助学金发放仪式,保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治学一行将13600元助学金发送到18名贫困学生手中。

  在资金发放仪式上,向治学转达了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人大的殷切关怀和期望,勉励受帮扶学生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弘扬正气,不负重托,树立远大理想,长大做对社会有用的人。该校九年(一)班学生向梦表示,将铭记历城人大的关怀,学好知识,长大后以百倍的感恩之心回报社会。

  据悉,这笔资金是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人大常委会作为东西部扶贫协作的积极参与单位,考察县人大机关帮扶的全省深度贫困村梁山村时捐赠的6万元助学金一部分。目前,这笔资金全部发放到91个贫困学生手中。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