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比耳镇:“安全生产”重在常态

保靖比耳镇:“安全生产”重在常态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06-19 字体大小:
 

比耳学校排查安全隐患 

 

商店排查安全隐患 

 

现场演示灭火器使用 

 

详细了解校车使用情况 

   “安全大于一切”。为了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月”工作,近日,保靖比耳镇组织镇安监站、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和该镇分管教育、民政副职及工作人员一行深入该镇敬老院、学校、商店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组一行对敬老院各个房间逐一进行排查,就灭火器使用现场进行演示;与镇蓝精灵幼儿园负责人详细了解校车管理、运行情况;就比耳学校教室外栏杆加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查看,着重强调了学生防溺水工作;深入镇3家商店就售卖烟花炮竹专柜使用、存放标准等管理细则现场检查。

  该镇负责人表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只是手段,目的为了杜绝安全生产事故,要进一步形成常态,常抓不懈,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镇域经济社会等各方面长治久安。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