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金融扶贫产业贷款政策宣传进村入寨

保靖:金融扶贫产业贷款政策宣传进村入寨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06-19 字体大小:
 

  “现在银行扶贫政策就是好,以前贫困户想干点事没有资金,致富脱贫没有出路,现在农商银行的金融扶贫小额贷款服务送到家门口了。”近日,家住保靖清水坪镇坝木村的贫困户吴正书对笔者说到。 

  连日来,为做好金融产业扶贫贷款政策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金融扶贫成效,保靖农商银行积极整合资源,制作宣传资料,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各个乡镇,进村入户宣传,为贫困户产业扶贫贷款提供一站式服务。 

  活动中,以扶贫产业贷款政策宣传为重点,采取向广大农户发放信贷产品手册、设点集中宣传、分头上门向贫困户宣传等方式,扶贫小组深入贫困家庭发放扶贫资料,进行建档评级,宣讲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最新政策,进村与各村委会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使广大群众充分了解金融知识,畅通扶贫信息渠道。 

  截至目前,该农商银行深入各个乡镇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宣传横幅80余条,金融扶贫产业贷款政策宣传活动已全面、深入铺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