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脱贫攻坚我们在行动

脱贫攻坚我们在行动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06-21 字体大小:
 保靖县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驻村脱贫攻坚推进会

 

  6月19日,保靖县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驻村脱贫攻坚推进会,该局相关负责人及迁陵镇驻三联村、龙溪坪、陡滩三个村驻村工作成员及各村支部书记、主任、秘书等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保靖县精准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党员干部“进百村、入万户、强基础、促整改、抓脱贫”集中攻坚月活动方案的通知》,总结分享各村脱贫攻坚工作经验,分析探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遇到问题,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重点进行梳理,并进行规范填写扶贫手册的培训。 

  会议希望大家学习县领导艰苦工作作风,继续强化学习,细心走访排查,熟悉村级情况,做好与上级部门的衔接工作,以逆向思维,对标贫困户,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办事,落实上级交办问题,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结合6月“进百村、入万户、强基础、促整改、抓脱贫”集中攻坚月活动的契机再次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尽心尽力按要求做好精准脱贫攻坚工作。(彭举涛) 

  保靖县政协机关组织开展精准扶贫业务培训 

 

  6月19日,保靖县政协机关组织工作人员开展精准扶贫业务培训,积极学习精准扶贫相关知识,为进一步更好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陈祖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